Loading...

每週論壇

時事

回應法改會慈善規管諮詢
協進會八月卅一辦交流會

回應法改會慈善規管的諮詢,基督教協進會將於八月卅一日聯同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舉行教內諮詢會,屆時法改會慈善組織小組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將會擔任講員。

  基督教協進會總幹事蒲錦昌牧師指,協進會應會在八月諮詢會後,撰寫意見書,向法改會提交意見。

  蒲錦昌曾在八月十一日,出席由社聯舉行的有關慈善法簡介會。該簡介會乃聽取宗教界人士對立法規管慈善機構的意見。他對本報表示,有與會者關注宗教界的特性,希望法改會慈善組織小組委員會考慮對宗教界有跟一般慈善組織不同程度的規管辦法。

  蒲錦昌表示,基督教人士提出的關注包括:促進人權的宗旨是否應納入慈善範疇、未來的慈善事務委員會如何組成並權力是否過大、宗教團體慈善工作外的活動是否皆需向慈善事務委員會交代等。

  八月卅一日的《慈善組織》諮詢文件基督教界諮詢會,將於尖沙咀北京道57號國都大廈6字樓舉行,時間為早上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查詢︰23687123協進會同工尹凱榮。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