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时代讲场文章(至2017年2月14日)

N无人士唐英年

明光社总干事

  若果唐英年还有一点羞耻之心,对香港还有一点承担,退选是他唯一稍为挽回自己早已荡然无存的诚信和尊严的最后机会,否则陈水扁的下场就是他的未来写照。作为一个N无人士,继续参选将为他和香港带来更多的耻笑,万劫不复。

  唐英年无才!他过去多年在政坛的表现只能以平庸二字来形容,无能而想单靠后台居高位,是封建时代或极权国家的做法,在北韩还可以,在民智已开的香港根本举步唯艰。现代政治其实就是传媒政治,政治人物就是理念推销员,不能站在镜头前清楚解释自己理念的人,连选立法会议员也有困难。可况是选特首!

  唐英年无德!他的所谓感情缺失,不过是婚外情、什至是通奸的代名词,包装还包装,事实归事实。他对太太的不忠,证明他是一个在诚信上有极大问题的人,因为他连身边最亲近的人亦背叛,大家怎能相信他会忠于对毫无感情关系的小市民的承诺呢?而他婚外情发生的时间,有没有涉及以权谋私、有没有私生子,有没有什么痛脚被人抓住?这些都绝对有机会成为将来他被人要胁的把柄,难道他不和盘托出,真的希望市民大众可以放心吗?

  唐英年无知!要建造这样大的「密室」,参与的人一定不少,只要任何一个出卖他,他都会身败名裂,而他竟然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他的智慧实在令人啧啧称奇。此外,他的大宅的僭建,从不少专家的评论,大家都有理由相信是处心积虑,早在打桩建造地基时已计划妥当,其触犯的不单是僭建,更有可能涉及伪造文件等更严重的刑事罪行,若他一直知情,便显示他的守法观念薄弱;若他住了一段时间仍不知情,便显示他的无知,全无常识;若他知情后没有主动补救便是他全无悔意和危机意识;就算他仍任政务司长也必须鞠躬下台,何况是更上一层楼去选特首?

  唐英年无耻!他连日来在镜头前有关他大宅僭建问题的回应,根本完全无法说服任何一个稍有常识的观众,是在侮辱全港市民的智慧,只要他的公关、助选人员或背后支持他的利益集团稍为撇开一点个人利益考虑,根本应该劝他立即退选,因为他继续参选只会令民愤加深,市民大众及传媒势必继续穷追猛打,必定会有大批市民上街抗议。若他不幸在小圈子中当选,更有机会成为民望最低、什至最终如陈水扁一样锒铛入狱的领导人。他对自己过错若真的感到羞耻便不应赖死不走。

  唐英年无奈?现在究竟是谁不想唐英年退下来?是中央?是他背后的利益集团?是他父母妻儿?还是他自己?但无论是谁,我近日在FaceBook和传媒看过以下的说话是最好的提醒:

  「试看恶人因奸恶而劬劳,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虚假。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里。他的毒害、必临到他自己的头上,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脑袋上。」(诗七14-16)


 「难分真与假 人面多险诈 几许有共享荣华 檐畔水滴不分差
  无知井里蛙 徒望添声价 空得意目光如麻 谁料金屋变败瓦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雷声风雨打 何用多惊怕 心公正白壁无瑕 行善积德最乐也
  人比海里沙 毋用多牵挂 君可见漫天落霞 名利息间似雾化」

  许冠杰〈浪子心声〉

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时代讲场,2012.02.20)

Donationcall

舊回應7則


一佚名 / 2012-03-01 08:00:12.0
一佚名 / 2012-02-28 03:38:32.0

唐英年夫婦俱有串謀詐騙及向承建商行賄之嫌,廉署應介入調查


為唐宅僭建大地庫的劃則師與承建商,願意無償犯險地不先向屋宇署呈上如此重大圖則修改,及依法申請改動工程的可能性或可信性應會甚低。若當中涉及有償犯險的話,則唐英年夫婦便俱會有串謀詐騙及向承建商行賄之嫌,廉署應介入調查。儘管唐英年不承認他是僭建和給予劃則師與承建商有償犯險及守秘的主謀 (意即要指唐太才是主謀),他仍會難以卸去串謀的指控,因為如此大的僭建,無論是僭建的決定、與劃則師的商討、圖則的接納、簽約、付訂金、視察工程進度、付巨額餘款等等,唐英年其實很難推卸說不知情或沒有作過任何重要參與 (陪審團亦不會接受)

姚志華 / 2012-02-28 01:07:15.0

賦詩回應


選賢特首風波起,


僭建地宮醜事多。


法紀盡拋誠信失,


英年請問點收科。

Lee / 2012-02-27 13:49:40.0

評是評得好 但 攪邊科 ?

評是評得好. However, if "基督教選委 陳一華牧師 (宣道會錦鏽堂/明光社副主席)提名 誠信破產, 搞有夫之婦 的唐伯父"as mentioned by Dai Kin is true. It's a bit embarrassing, isn't it?

Joe / 2012-02-23 15:55:58.0

多謝!

蔡大哥,多謝你的快人快語!

姚志華 / 2012-02-22 13:26:41.0

評得真好!


志森:


多謝你。評得真好!


姚志華

Dai Kin / 2012-02-21 23:57:29.0

明光社副主席 V 明光社總幹事 - 攪邊科 !?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index/4104/20120221/56943
基督教選委 陳一華牧師 (宣道會錦鏽堂/明光社副主席)提名 誠信破產, 搞有夫之婦 的唐伯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