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社會時事

反對道風山區非法龕場
信神不排除示威升級

風山區非法龕場「淨土園」延期申請改變土地用途,自上月反對該違規龕場的道風山環境關注組到立法會向議員申訴後,五月九日三位沙田區議員聯同關注組與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黃定光、劉江華及陳克勤會面,表達關注。信義宗神學院於翌日發出新聞稿,指不排除將示威行動升級,誓保道風山寧靜的退修、學習及居住環境。

  關注組在會上重申反對淨土園違規骨灰龕場,黃定光表示認同有關政府部門沒有做好把關工作,使違規發展商造成既定事實,他將去信有關政府部門要求從速處理有關問題。

  信義宗神學院於五月十日發出的新聞稿上指,不排除將示威行動升級。

  新聞稿指出,關注組成員大部份為非牟利團體,資源有限,難以與商業集團長期抗爭,促政府立即執行公正行動,堵截法律漏洞。該新聞稿提到,若政府批准淨土園經營,勢必加劇現時人車爭路和意外等嚴重問題、騷擾居民安居生活、破壞道風山的山明水秀景緻,更令六十多萬沙田居民與師生飽受空氣污染困擾,甚至世界各地的旅客恐怕亦不敢到訪作靜修之旅。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