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昔日新闻

证主发布「得力阅读」App
黄岳永:智能手机普及是福音良机
(7月20日消息)

【时代论坛讯】福音证主协会在七月十八日香港书展期间,于3G展览馆举行「得力阅读启动礼」,介绍证主将于七月尾推出的软件应用程式「得力阅读」,此程式可让市民随时随地获取协会的属灵资讯,大会亦举行了「汇集激励迎iPad」仪式,让参加者可以把心声写在墙上,并由有机上网行政总裁黄岳永、福音证主协会顾问俞真、香港教会更新运动胡志伟牧师与及证主出版社长池丽华担任主礼嘉宾。
 
黄岳永在致词时指出基督教一直以单向的教育方法来指导信徒,但在现今新世代,讲求学生的互动参与,而且智能手机的普及更让市民随时随地接触新事物,他认为这是一个良机让基督徒把福音信息传给大众,或作一个互相交流平台。
 
俞真坦言现今世代对基督徒领袖挑战很大,对基督教出版社的挑战更大。他分享了现代社会三个重要的向度:

一、阔度:近年来社会资讯泛滥,往往让人目不暇给,所以大家应作出选择,过滤信息;

二、深度:以多角度思考,从不同层面了解事情,所以选择合适而具质素的资料是非常重要的;

三、速度:在廿一世纪,资讯要在第一时间传递给读者。

俞真表示,证主今年推出的程式「得力阅读」可满足以上的需求,这程式可由多间出版社合力制作,而其专题式的内容整合更能深入探讨不同基督教议题;加上制作时间短,往往数星期就能面世,近贴时事。

胡志伟牧师在致词时指出,协会今年推出的软件应用程式可达到更环保、传播更广泛的效果,更可以保存和迅速查证教会多年来的文字记录,而且可以快速帮助会众找出想要的资讯,应对各种挑战,亦有助信徒们互相交流。

池丽华说她深信人人皆祭司这信念,并希望培训更多的基督徒成为领袖,继承基督徒领袖的知识及技巧,并鼓励大家从圣经中学习做人修为,自我增值。

有关有力阅读App,可浏览:http://www.ccl.org.hk/cclweb/WebPage/HealthLife/HealthLife_Resource.aspx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快拍,2012.7.20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