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粵語片明星麥基安息主懷
(7月8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基督徒藝人麥基已於7月6日清晨約七時四十五分病於醫院安息主懷,享年79歲。其太太於今日向傳媒表示,感謝大家的關懷及慰問,唯家屬均希望低調處理麥基的身後事,不會公開,盼各界人士能給予空間,並願上帝賜福予眾人。

六十年代的粵語片明星麥基,曾與林鳳、陳寶珠、胡楓、呂奇等合作拍片,以飾演飛仔奸角成名,並有「東方占士甸」之稱。信主約六十年的他,結束拍戲生涯後曾移居美國約二十年,期間自修神學,並於一九九四年從美國回流香港,開展其自由佈道者的事奉,經常接受教會機構邀請分享見證,領人歸主。他於二0 0 八年接受本報訪問時曾表示,據他個人統計,曾在六年內先後接受過三百多間教會邀請,帶領了逾四千五百位弟兄姊妹歸主。

麥基最近一次成為傳媒採訪焦點的,是於二0 一三年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的協助下召開記者招待會,講述疑因錯信世姪介紹的投資計劃,令他的六十萬元積蓄付諸流水。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14.7.8)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