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iQuest道在人間
「道在人間」的稿源來自「格思」。iQuest是附屬Quest Institute 的一個網絡事工。Quest Institute 由一班基督徒創辦,追求信仰及公共價值的對話互動,為香港政府所認可之非牟利機構。
(網址:www.iQuest.hk;電郵:editor@quest.org.hk

稿例

 

iQuest「道在人間」簡介

「道在人間」的稿源來自「格思」(網址:www.iQuest.hk;電郵:editor@quest.org.hk)。iQuest是附屬Quest Institute 的一個網絡事工。Quest Institute 由一班基督徒創辦,追求信仰及公共價值的對話互動,為香港政府所認可之非牟利機構。

所有文章的回應留言按本網站稿例處理:

※ 稿 例 ※

  每一篇論壇網站「時代講場」的文章,皆接受網上訂戶回應。網上訂戶登入後,可以透過文章末端的超連結,表達自己對該篇文章的意見。投來的反應會逆時序附於該文章的末端,供其他讀者瀏覽和進一步回應。文責自負,不設稿酬。

  本刊保留編輯、刊登、抽調及刪除文章及回應的權利。本刊亦保留權利,短暫或永久拒絕任何人士(包括網上訂戶)於本報網站回應。本刊行使及改動上述權利時毋須事先知會或事後解釋。上述安排亦適用於本網站其他接受回應的文章、新聞或消息。而所有循上述方式向本刊網站投稿及回應的網友,均會被視為認同上述安排。

   假若你想另投一篇文章給「時代講場」,可以將文章直接電郵給我們。稿例如下:

  1. 請附真實姓名、電話及地址,發表時可用筆名。
  2. 如欲公開電郵信箱(e-mail address),請註明。
  3. 請勿一稿兩投。文責自負,不設稿酬。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