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教会关怀贫穷系列
教会关怀贫穷系列由教会关怀贫穷网络供稿。该网络预备了「地区为本服侍贫穷」资源册,内含教关各区联络人资料,以及「爱心行动」跨堂会扶贫活动津贴申请表,欢迎各有志地区服侍基层的教牧申请。
查询联络何国杰先生(电话:3689 9810、电邮:info@hkcnp.org.hk)。详情浏览网页:http://www.hkcnp.org.hk 或 Facebook:http://fb.com/hkcnp

 一份特别的礼物

  生活,我们每天都过!安排,我们每天都做!

  你有没有想过,在我们生活里作一些安排,可以转化为祝福,以生命影响身边认识与不认识的人?最近我们收到三则生命小故事,愿意与大家分享!

  一位一直支持教会关怀贫穷网络的陈弟兄,在他七十岁生辰──这喜悦而感恩的日子,他请所有亲友把买礼物的金钱交给他,待他收集后,他就奉献给「教关」,用作支持本地扶贫服事。在这过程里,亲友成为他的伙伴,一同支持及服事基层人士,让他们感受到被爱、被关心。弟兄的生辰,成为荣耀神的器皿!

  尹氏夫妇计划在结婚周年时,以旅行作为庆祝的方式,后来彼此同有一份感动,愿意把旅行的费用奉献给「教关」。他们把两人之间的恩爱化作行动,去服事有需要的人;这分享的爱实在宝贵、令人感动!

  Happy弟兄庆贺生日时,请每一位想表达心意的亲友购买面额15元一张的代用券,然后送给有需要的人,让他们用作换领一盒热腾腾的饭盒享用。这举动不单让肚饿的得饱足,内心更感受到人间有爱!

  在我们生命里,可能在特别庆祝、记念的日子 ,因着感动而有所行动,愿意将喜悦加上物资,与爱凝聚一起,与有需要的人分享,燃点别人的生命,从而建立关怀贫穷合一的社会。

  祈盼你让爱心化作行动,让行动转化社区!

  教关又预备「地区为本服侍贫穷」资源册,内含教关各区联络人资料及各种社区基金及资源,以及「爱心行动」跨堂会扶贫活动津贴申请表,欢迎各有志地区服事基层的教牧申请。查询联络何国杰(电话:36899810;电邮:info@hkcnp.org.hk)。详情:http://www.hkcnp.org.hk或 Facebook:http://fb.com/hkcnp(教会关怀贫穷系列之五十五)

(作者为教会关怀贫穷网络行政主任)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时代讲场,2015.03.22)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