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社会时事

苏成溢接任协进会主席

港基督教协进会公布新一届常务委员名单,由苏成溢牧师(中华基督教会),接替今年荣休的袁天佑牧师(循道卫理联合教会)出任主席一职,而袁天佑仍在执委会被选委员之列。苏成溢曾担任协进会总干事一职,现为中华基督教会香港区会总干事。

  协进会是于十月底的新一届执委会首次会议后公布名单,整个常务委员会任期两年。其他委员包括第一副主席张振华监督(信义会)、第二副主席林崇智牧师(循道卫理联合教会)、义务司库刘俊泉(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义务书记王福义长老(崇真会),整个执委会有廿七名成员。

  各委员会主席方面,过去负责跟进基督教选委事宜的社会公义与民生关注委员会,主席一职由张洪秀美(励行会)续任。至于合一与教会关系委员会主席则由管浩鸣牧师(圣公会)出任,他亦是首度出现于协进会执行委员之列。

  至于各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将于两个月后公布。协进会回覆本报查询时表示:刚组成的今届执委会只是初步选出常务委员会成员及各委员会主席;各委员会的成员名单正由各新任主席筹组,于两个月后的第二次会议中提交及通过。至于其他事宜,仍未进入讨论议程。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