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最新消息

581人報名抽選委
八成為個人提名
(10月22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基督教界別委員報名抽籤程序已於十月二十日結束。基督教協進會最終收到581人報名參與是次抽籤,有約八成為個人提名,宗派總會只有5個提名。

基督教協進會總幹事蒲錦昌牧師廿二日對本報表示,有關基督教選委提名事宜,收到個人提名460個,堂會提名68個,基督教機構提名48個,宗派總會提名5個;而所有提名需待專責委員會於十月廿四日(週一)的會議最後確認。蒲錦昌表示,會議後將公佈所有被提名人名單及有關資料。

根據基督教協進會早前就是次抽籤事宜公佈的提名須知,抽籤提名的四組組別中,若有任何一組不足十位被提名者,將全數進入由政府選舉主任安排的第二輪抽籤;其餘組別則在十月三十日進行協進會主辦的第一輪抽籤,每組將抽出十人參與第二輪抽籤。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新聞,2016.10.22)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