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網播時代

週二.「培」你閱讀
  • 題目: 【「培」你閱讀】第310集:《我們怎麼知道上帝存在?》
  • 日期:2016年11月22日
  • 專輯: 週二.「培」你閱讀
  • 主持:陳培德牧師

本集內容:

……《我們怎麼知道上帝存在?:在廿一世紀認識耶穌》(Knowing Christ Today: Why We Can Trust Spiritual Knowledge),原著初版於二○○九年。書中魏樂德(Dallas Willard)既反對「盲目地相信」,也不贊成「出於血氣的委身」。他認為,知識是信心的墊腳石,想要打開認識基督的奧秘之門,就必須用客觀理性、合乎邏輯的精神,付出心力去追根究柢。……

【Windows用戶亦可按此收聽】

主持人:
陳培德牧師(德慧文化創辦人)

節目簡介:
「培」你閱讀,既代表陳培德牧師與你一起遊走書海,更代表陳牧師希望介紹一些有內涵的屬靈書籍,讓大家愈來愈愛上閱讀,從中汲取養份,不斷成長、成熟。

德慧文化網址:www.vwlink.net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網上電台,2016.11.22)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