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反釋法遊行前祈禱會
禱告求停止釋法
11月6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立法會宣誓事件引發連串風波,中央政府有意於日內主動釋法,引來香港各界人士強烈不滿。今日(十一月六日),香港基督徒社關團契及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於反釋法大遊行前,聯合舉辦祈禱會,有近百人出席。

大會製作了一塊橫額,題為「捍衛香港法治 反對人大釋法」。現場所見,除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召集人孔令瑜及香港基督徒社關團契召集人劉志雄牧師外,胡志偉牧師、馮智活牧師、袁天佑牧師、王震廷牧師、王少勇牧師亦有到場參與。

聚會期間,主持帶領會眾唱頌泰澤短頌〈讚美我上主〉,並一同就是次釋法事件祈禱。他們祈求政府能喚起良知,停止釋法,也不希望法院成為打擊異己的工具。他們並祈求眾教會興起,追求公義、和平,守護香港,成為地上的鹽和光。隨後,與會信徒同頌《主禱文》,並在一眾牧者施行祝福下結束聚會。

大會呼籲信徒,一同參加由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反對釋法大遊行及集會」,共同表達守護香港法治及反對人大釋法的意願。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新聞,201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