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政府抽出十名基督教選委
兩宗派提名者中籤
(11月19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選舉委員會基督教界別的第二輪抽籤已於今早於政府總部舉行,限被提名人及基督教協進會職員到場參與。政府選舉主任已抽出十名中籤者,包括楊得宇、陳可欣、林亨利、朱世平、朱吉偉、余瑞堯、鄧惠儀、萬嘉良、鄭志仁及劉致滔,他們將成為十位新一屆基督教選委。中籤者有兩人是循個人提名報名、一人是循機構提名、五人是堂會提名,而宗派總會提名的三位參與者有兩人中籤。
 
基督教協進會總幹事蒲錦昌牧師今早於抽籤後向本報發放十名中籤者名單。據基督教協進會Facebook專頁,抽籤在協進會代表及多位被提名人見證下順利進行。在場的協進會助理執行幹事尹凱榮對本報表示,抽籤過程頗順利。政府代表把有全部被提名人人名的名牌先給在場人士看,然後貼上貼紙,放在不透明的箱子中抽。每抽出一個,就在在場人士面前撕走貼紙,先讀出人名後就先遞給他看,再給所有人看。
 
 
經本報整理後,中籤者報名途徑及提名單位如下:
 
個人提名:
 
陳可欣(所屬教會:恩典浸信會)
 
萬嘉良(所屬教會:中華基督教會基道堂)
 
堂會提名:
 
楊得宇(提名堂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救恩堂)
 
林亨利(提名堂會:香港宣教會恩耀堂)
 
朱世平(提名堂會:沙田浸信會)
 
鄧惠儀(提名堂會:基督教佈道中心念恩堂)
 
劉致滔(提名堂會: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St. Augustine's Chapel)
 
機構提名:
 
鄭志仁(提名機構: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宗派提名:
 
朱吉偉(提名宗派:五旬節聖潔會)
 
余瑞堯(提名宗派:基督教香港信義會)
 
中籤者當中,沙田浸信會的朱世平牧師也是上屆選委,是唯一的兩屆選委「連任者」。此外,宗派提名的三位被提名者,只有香港聖公會的管浩鳴牧師沒有被抽中。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新聞,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