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基督少年軍成員聯署刊全版廣告
促立法會議員跟進批校舍風波
(12月2日消息)

【時代論壇訊】有關民政事務局撥出九龍灣空置校舍予成立僅一年多的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的風波,基督少年軍分隊導師、總部委員會委員的陳建榮傳道早前在網上發起《一群BB人面對不義的公開宣告》,並於一五二七期《時代論壇》印刷版以全版廣告形式刊登該聲明按此下載(約3.28MB),重申他們的要求。

刊於《時代論壇》印刷版的聲明特別質問:「社會『公共資源』公平分配的制度已經瓦解?!香港政府必須清楚誠實地向全港市民交代!」,聲明又促請「全體立法會議員皆應這民請命全面跟進!」

聲明已於十二月四日截止,共有超過九百五十人聯署,並將以公開電郵方式,郵寄至相關部門及持份者;聯署由廿一人發起,除陳建榮外,還包括身兼分隊隊牧的基督教銘恩堂創堂牧師梁永善、作為機構顧問的崇基神學院院長邢福增博士、以及作為前機構顧問的前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袁天佑等。聯署網址為:http://bit.ly/2fxJoii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新聞,2016.12.2, 2016.12.6 增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