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昔日新闻

基督少年军成员联署刊全版广告
促立法会议员跟进批校舍风波
(12月2日消息)

【时代论坛讯】有关民政事务局拨出九龙湾空置校舍予成立仅一年多的香港青少年军总会的风波,基督少年军分队导师、总部委员会委员的陈建荣传道早前在网上发起《一群BB人面对不义的公开宣告》,并于一五二七期《时代论坛》印刷版以全版广告形式刊登该声明按此下载(约3.28MB),重申他们的要求。

刊于《时代论坛》印刷版的声明特别质问:「社会『公共资源』公平分配的制度已经瓦解?!香港政府必须清楚诚实地向全港市民交代!」,声明又促请「全体立法会议员皆应这民请命全面跟进!」

声明已于十二月四日截止,共有超过九百五十人联署,并将以公开电邮方式,邮寄至相关部门及持份者;联署由廿一人发起,除陈建荣外,还包括身兼分队队牧的基督教铭恩堂创堂牧师梁永善、作为机构顾问的崇基神学院院长邢福增博士、以及作为前机构顾问的前循道卫理联合教会会长袁天佑等。联署网址为:http://bit.ly/2fxJoii

http://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新闻,2016.12.2, 2016.12.6 增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