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青年日營帖一度被封
使命公民:事涉技術感謝關注



【時代論壇訊】
將於1月21日舉行基督徒青年商討日營,其臉書(Facebook)專頁的多篇宣傳帖文今早一度被全面刪除。經檢查後相信問題涉及技術因素,並不代表專頁及報名頁面受惡意攻擊。

有份主辦日營的使命公民運動發言人邱祖淇對本報表示,他們很感謝各方在事件中的關注和支持。

邱祖淇亦今天晚上在運動的臉書專頁回應,指經一輪檢查後,相信問題出於他們使用谷歌網站(Google site)製作的報名網頁(http://tinyurl.com/cysummit2017)與臉書出現新的不兼容狀況,未知問題源於哪一方的近日改動。由於問題涉及的程式編碼並不屬於使命公民的控制範圍,他們只能向臉書及谷歌反映,而受影響的帖文亦於今午恢復顯示。

有關的日營包括由劉進圖主講的培靈會,以及一連串工作坊,涉及政治、本土文化、貧窮、土地、社區保育等。日營以「命途・想像——基督徒青年商討日營」為題,截止日期1月11日。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