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昔日新闻

青年日营帖一度被封
使命公民:事涉技术感谢关注



【时代论坛讯】
将于1月21日举行基督徒青年商讨日营,其脸书(Facebook)专页的多篇宣传帖文今早一度被全面删除。经检查后相信问题涉及技术因素,并不代表专页及报名页面受恶意攻击。

有份主办日营的使命公民运动发言人邱祖淇对本报表示,他们很感谢各方在事件中的关注和支持。

邱祖淇亦今天晚上在运动的脸书专页回应,指经一轮检查后,相信问题出于他们使用谷歌网站(Google site)制作的报名网页(http://tinyurl.com/cysummit2017)与脸书出现新的不兼容状况,未知问题源于哪一方的近日改动。由于问题涉及的程式编码并不属于使命公民的控制範围,他们只能向脸书及谷歌反映,而受影响的帖文亦于今午恢复显示。

有关的日营包括由刘进图主讲的培灵会,以及一连串工作坊,涉及政治、本土文化、贫穷、土地、社区保育等。日营以「命途・想像——基督徒青年商讨日营」为题,截止日期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