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昔日新闻

美宗教领袖联署反对
性倾向及性别认同歧视法

美国七十五名福音派神学院、出版社、事工机构、教会,签署了一项名为《捍卫自由,抵抗压迫!》的声明,反对「性倾向及性别认同歧视法」(Sexual Orientation and Gender Identity, SOGI),并促请联邦政府、州政府及地方政府都应拒绝任何形式的SOGI法,理由是这法例严重威胁个人基本自由。

声明认为,无论是法律或行政措施,意图把性倾向及性别身份加入法律保障範畴,均是不必要的建议。声明忧虑,在该法例之下,美国市民或会遭受个人和专业的损害和罚款,什至监禁,而机构亦可能失去专业资格、认可、资助、合约及税务优惠。

声明又指出,人是被上帝创造成男和女,这种互补是一男一女婚姻结合家庭的基础,然而,「近年,我们特别看到政府如何利用这些法律,强迫市民放弃对婚姻及性别定义的信念。这些市民愿意服务任何人,不论其性倾向或性别身份,只是拒绝宣传、从事及参与违反本身信念和组织价值的言论、信息或活动。」

联署领袖包括:福音联盟主席卡森(D. A. Carson)、爱家主席达利(Jim Daly)、三一福音神学院院长铎卡域(David S. Dockery)等,多名主要的美南浸信会领袖也在名单上,包括摩尔(Russell Moore)、摩夏拿(Al Mohler),卢特(Fred Luter)和帕特森(Paige Patterson)。

声明全文参:http://www.colsoncenter.org/freedom

声明中文版参:美国七十五名宗教领袖联署〈捍卫自由,抵抗压迫!〉声明

(取材colsoncen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