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国际

查尔斯顿枪杀案枪手判死刑

○一五年美国查尔斯顿以马内利教堂枪杀案的枪手鲁夫(Dylann Roof)被判死刑。在案中被杀害的女子赫德(Cynthia Hyr)的兄长格雷厄姆(Malcolm Graham)表示,枪手被判死刑实属恰当,他指死刑的裁决「发出了强烈信息」,就是仇恨罪是绝不能被接受的。

  鲁夫在审讯中自辩时,告诉陪审员他并没有精神病。他亦从未道歉或要求免除死刑。陪审团在三小时审议后作出决定。检控官表示,她希望裁决能为查尔斯顿及全国就事件带来一些解脱。鲁夫的法律顾问则表明,他们很遗憾「即使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整个法律程序并未解开这惨剧的原因。」

  鲁夫的亲友指出,有生之日,他们都将竭力去了解鲁夫所作的,并会为该案九名遇害教徒的家人祷告。

(综合报道)

详尽报道:
http://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97767&Pid=5&Version=0&Cid=220&Charset=big5_hkscs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