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国际新闻】

基督徒受严重迫害国家名单
北韩居首位

宣教机构Open Door发布了二○一七年世界观察名单(World Watch List),列出实践基督信仰最危险和困难的国家清单,北韩列首位。其中指出由于民族主义和伊斯兰极端主义抬头,亚洲与中东地区发生愈来愈多基督徒受迫害的情况。

世界观察名单中的十大国家依次为:一、北韩;二、索马里;三、阿富汗;四、巴基斯坦;五、苏丹;六、叙利亚;七、伊拉克;八、伊朗;九、也门;十、厄立特里亚(Eritrea)。

也门是前十名中唯一的新国家,取代了利比亚。在过去廿五年,占据第一位的只有三个国家,分别是:北韩(二○○二至二○一七),沙特阿拉伯(一九九三至一九九五;一九九八至二○○一)和索马里(一九九六至一九九七)。

该机构重申:基督徒仍然是世界上深受迫害的宗教团体之一。全球各地的基督徒继续因信仰而被监禁、丧失家庭和财物、遭遇酷刑、强奸、死亡什至斩首。

世界观察名单检视了各地基督徒在五个生活领域(私人、家庭、社区、国家和教会)承受的压力,加上宗教引发暴力事件的幅度,从而排列出基督徒面临最深迫害的五十个国家。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