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國際新聞】

新上任美國駐以色列大使
獲逾七十福音派領袖支持

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國總統後,隨即辭任所有前總統歐巴馬任命的駐外大使,包括委任破產法律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為以色列大使。最近,七十名福音派基督教領袖與弗里德曼會晤,並向特朗普發表聯署信函,表示熱烈支持弗里德曼成為大使。

該七十人小組於信中表示,相信特朗普「明智地選擇了一名具備信仰、品格和原則的同胞代表我國在以色列的利益。」除了支持弗里德曼被委任為美國駐以色列大使外,福音派領袖的公開信更表明,一致支持將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由特拉維夫遷往耶路撒冷。

就弗里德曼的候選人身份,以色列盟國基金會(Israel Allies Foundation)美國國家主任薩布格(Joseph Sabag)表示:「我們早已認識和信任弗里德曼,今天的會議加強了我們對他的支持。……弗里德曼和特朗普代表了我們國家大幅提升對以色列的支持,這是所有美國人所應該讚揚的——尤其是福音派基督徒。」

弗里德曼曾於二○一六年總統競選期間,就以色列問題向特朗普提供意思。由於特朗普立場親以,而弗里德曼亦不支持兩國方案,外界憂慮以巴和平進程倒退。

(取材Jewish News Service)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