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国际新闻】

新上任美国驻以色列大使
获逾七十福音派领袖支持

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后,随即辞任所有前总统欧巴马任命的驻外大使,包括委任破产法律师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为以色列大使。最近,七十名福音派基督教领袖与弗里德曼会晤,并向特朗普发表联署信函,表示热烈支持弗里德曼成为大使。

该七十人小组于信中表示,相信特朗普「明智地选择了一名具备信仰、品格和原则的同胞代表我国在以色列的利益。」除了支持弗里德曼被委任为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外,福音派领袖的公开信更表明,一致支持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由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

就弗里德曼的候选人身份,以色列盟国基金会(Israel Allies Foundation)美国国家主任萨布格(Joseph Sabag)表示:「我们早已认识和信任弗里德曼,今天的会议加强了我们对他的支持。……弗里德曼和特朗普代表了我们国家大幅提升对以色列的支持,这是所有美国人所应该赞扬的——尤其是福音派基督徒。」

弗里德曼曾于二○一六年总统竞选期间,就以色列问题向特朗普提供意思。由于特朗普立场亲以,而弗里德曼亦不支持两国方案,外界忧虑以巴和平进程倒退。

(取材Jewish News Service)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